灣家人,用詞不對歡迎指正
陷入全職坑,主葉黃副方葉方
方銳CP請往→點心下是葉子
CP很雜,覺得萌了就推就寫
不定期休息中
 
 

【薩妞】魔女的僕人和騎士的戀情 03




  「不行不行不行,我們怎麼能一起睡!」阿爾賽尼奧激動搖頭拒絕。

  「明明也不是第一次了。」薩烏羅垂下眼簾,用委屈的口吻說:「你就這麼不想跟我睡嗎?」

  「呃......」

  阿爾賽尼奧不知所措,但看到對方身著短袖短褲,稍不注意就會從衣領看見裡頭風光,他退讓一步。「我睡地板,你睡床!」

  薩烏羅嘖了一聲。「不用了,你還是睡床吧。」

  暫時讓麗去和埃里克睡說不定是正確的......阿爾賽尼奧只要想到剛剛那番話被麗聽到,肯定又會發生一場爭持了。

  兩人皆躺進自己的床鋪裡,阿爾賽尼奧卻睡不太著,感覺有些懷念,以前薩烏羅也曾借住在他家,兩人躺著聊許多話題,不知不覺入睡。

  「薩烏羅......」

  「嗯?」

  阿爾賽尼奧一驚。「抱歉!吵到你了嗎,我只是不自覺就......」

  「沒事,我還沒睡。」薩烏羅的聲音聽起來很清醒。

  「床鋪不舒適嗎?」

  「床很好,我是想到以前的事了。」

  阿爾賽尼奧笑了起來,原來兩個人想的事是一樣的啊!

  「真好,前陣子的我不敢奢想還能和薩烏羅你變回以前那樣,甚至連和好應該也做不到才對。」

  「......我應該相信你的。」

  「啊,我不是覺得難過,再次遇到你的時候我就已經不難過了。」

  「為什麼?我做了比以前更過分的事吧?」還差點把你給燒死了。

  阿爾賽尼奧以往想到這些就會心痛,但現在的他確實不再為這些事傷心。「你還把我當朋友,殺我是想要拯救我而不單是遵從神的旨意消滅魔物,知道這點我就很滿足了。」

  「我已經把你的罪孽燒掉了,你永遠是我的朋友,阿爾賽尼奧。」

  「謝謝你薩烏羅,我真是幸福的魔物......」

  另一道聲息逐漸平穩,薩烏羅在心裡默數,感覺阿爾賽尼奧已進入深眠不會輕易醒來時離開床鋪,把棉被帶上阿爾賽尼奧的床,躺在對方身旁。

  黑暗讓人看不清眼前的事物,薩烏羅必須很靠近才能看見那平和的睡臉。

  這樣就覺得幸福,該說是你太容易滿足嗎......

  「我想給你更多幸福。」我想要拯救你。

  無論是男是女、是友人還是戀人,只要你覺得幸福,只要我能陪在你身邊就好。

  神啊,若您因為身分不能庇佑阿爾賽尼奧,那就讓我來保護他、赦免他。

  遵循您的教誨,尋正確的路而行。



  阿爾賽尼奧覺得很溫暖。

  不是說平時不暖和,只是他的體溫比較低,就算蓋上棉被也不會有太大的溫度變化,今天卻能鮮明的感受到一股暖意。

  總覺得好像在什麼時候也曾經這樣......

  阿爾賽尼奧睜開眼,人還有些迷糊,看到旁邊的臉龐只是感慨真好看,現在沒有一絲傷痕的臉感覺很光滑。

  ......

  ...........

  嗯--??!!

  阿爾賽尼奧猛然坐起身,薩烏羅怎麼會睡在他旁邊?!啊棉被是分開的啊,那就不算睡在同一個被窩了......這樣也不對吧!!

  阿爾賽尼奧比劃祈禱手勢。神啊,請你別再用這樣的方式考驗我了!

  「一早就在祈禱了嗎?」薩烏羅以慵懶的語調問道。

  「薩烏羅,你怎麼會在床上?睡糊塗跑上來的?」

  「大概是吧。」薩烏羅伸了個懶腰。

  「那下次換我睡地板!」

  「喔,可是下次我可能就會從床上滾下地板了。」

  阿爾賽尼奧掩面,薩烏羅喔喔喔喔喔--

  「只能、只能像這樣分開睡,不能鑽進我被窩裡。」阿爾賽尼奧無奈的妥協。

  「好。」薩烏羅轉過身,掩飾臉上的笑。「老實說,這是我這些年睡得最好的一次。」還有上一次跟阿爾瑪一起睡的時候。

  「或許是因為這個安眠枕頭,一覺到天亮的感覺讓我無法捨棄他啊!」阿爾賽尼奧笑說。

  兩人梳洗完吃早飯,薩烏羅好奇的望著阿爾賽尼奧手上綠得發亮的......飲料?

  「這些藥草才是我的主食,才不是什麼......人的體液!」阿爾賽尼奧義正嚴詞的說。

  「但不能否認吃那個也有效吧?真的不試試看?」薩烏羅挑眉。

  「我拒絕!!!!!」

  「喂,阿爾賽妞,今天的鍛鍊還來不來了?」羅伊德站在飯廳外問,和薩烏羅對上眼時瞇起眼。

  「馬上來!薩烏羅沒事的話就去藥草園幫我除除草吧?拜託了!」阿爾賽尼奧也有事情要問羅伊德,例如他對薩烏羅下的詛咒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  「啊?喂,阿爾賽尼奧!」薩烏羅看著兩道背影跑遠,喃喃:「我可不知道哪個是雜草,藥草長什麼樣啊......」

  站在藥草園,薩烏羅蹲下身看生長得很不錯的草們,雖然能夠分辨出大草小草,如果單是拔小草那就簡單了,但如果小草才是藥草呢?

  薩烏羅並不是沒有被教導基本自救課程,他還是認得一般藥草的,但在這種類繁多的藥草園裡,顯得他知識薄弱。

  「真是給了個困難的任務啊。」比打魔獸還難。

  突然一聲稚嫩音調在背後響起。「這區只要是細長的草都可以拔喔。」

  薩烏羅竟沒有察覺到對方的氣息,瞬間緊繃起神經,又迅速放鬆下來回應:「貝蒂。」

  「早安,薩烏羅。」貝蒂在薩烏羅身旁蹲下,露出甜甜的笑。

  薩烏羅點點頭,動手拔除一株細長的雜草。

  如果不是因為阿爾賽尼奧,之前的他肯定無法想像會有跟魔物和魔女相處的一天,現在也還未找到自然相處的方法。

  而且,他也不擅長跟小孩子共處。

  「終於有相處的時間了。」貝蒂也跟著動手拔草。「阿爾賽尼奧談論到故鄉的事時總是很開心又懷念,我一直想要聽聽你的說法。」

  「......很開心?」

  「嗯!他曾說雖然在伊斯帕尼亞有不好的回憶,但由薩烏羅創造的快樂回憶更多,無論如何都不會把你當作敵人。」

  薩烏羅握緊拳頭,不知該高興還是該恨。

  他無意間避開這些話題,沉醉在與以往沒什麼兩樣的相處,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,只有臉上的傷痕和阿爾賽尼奧的身體提醒他曾發生過的事情。

  『已經沒事了。』

  阿爾賽尼奧沒有說謊,如果他恨的話,也不會在相遇的時候為自己已經當上騎士而高興;對伊斯帕尼亞最後的記憶是火刑柱,沒有人理會他的哀求,卻依然信神。

  他能面對當年的事情,是因為還有消滅魔女和魔物的目標,可是阿爾賽尼奧什麼都沒有。他曾因此難以深眠,卻不敢想像阿爾賽尼奧為此痛苦多久。

  「薩烏羅?」貝蒂擔心的聲音喚回他的思緒。

  「我也是一樣的。」如果沒有阿爾賽尼奧,那他對伊斯帕尼亞的記憶也不會如此鮮明。

  「貝蒂,也請妳告訴我妳和阿爾賽尼奧的事。」薩烏羅抬起頭,語氣堅定。「他不肯說出詳細,我想要知道他這些年發生過哪些事情。」

  貝蒂眨了眨眼,笑著答應。

  「太好了,我還以為薩烏羅不喜歡這樣。」

  「並沒有這回事,我只是......」薩烏羅偏過頭,不知道該如何說明才好。

  貝蒂笑嘻嘻的說:「我知道呦,因為阿爾賽尼奧對薩烏羅是不一樣的。」

  薩烏羅不禁也勾起嘴角,回應:「是的,他是我最重要的人,也是我心的指標。」

  --

  阿爾賽尼奧在吃飯時間挺戰戰兢兢。

  以前他留薩烏羅吃飯,麗就會一臉惡狠狠的,吃肉像是在啃薩烏羅一樣,羅伊德則是很冷漠,基本不會主動和薩烏羅開口,薩烏羅對此一臉不在乎,總是意思意思的吃兩口便告辭。

  他跟薩烏羅說其他人沒有惡意,只要多相處他們就會放下戒心,不過薩烏羅表示無所謂。

  自家主人則是很難過,因為考慮到三個男人的食量因此煮了很多,阿爾賽尼奧一看到貝蒂難過的表情就表示會把剩下的部分全部吃光,貝蒂阻止了他。

  今天的薩烏羅有點不一樣,他吃得很多,這天桌上的餐盤沒有任何剩餘。

  貝蒂一臉開心的問:「薩烏羅,好吃嗎?有吃飽嗎?」

  阿爾賽尼奧緊張的看向薩烏羅,後者居然點頭回答:「很美味。」

  震驚的阿爾賽尼奧來回看著氣氛改變的兩人,幾番思考後選擇抱住自家主人,向友人大聲宣告:「我是不會同意你跟貝蒂在一起的!!」

  薩烏羅給了個白眼。「如果不知道你對她宣示忠誠,相信這句話是由別人對你說。」

  阿爾賽尼奧語塞,不過這才不是重點。「我不在的時候發生了什麼?貝蒂妳怎麼偷偷跟薩烏羅感情變好的?」

  「這是秘密。」貝蒂笑著說。

  「薩烏羅?」阿爾賽尼奧轉頭問友人。

  「沒什麼好說的。」薩烏羅說。

  萬萬沒想到會有被兩個重要的人共同隱瞞的一天,阿爾賽尼奧突然有點寂寞了,他抱起貝蒂求安慰:「貝蒂~~求求妳告訴我~~」

  貝蒂咯咯笑著:「才不跟阿爾賽尼奧說呢~」

  「那......是不好的事情嗎?」

  「不是。」

  「關於魔女的?」

  「嗯......有一點。」

  「不會有危險?」

  「不會呦。」貝蒂摸了摸阿爾賽尼奧的頭髮,輕聲輕語的說:「薩烏羅平時有點冷淡,但聊天的時候露出很溫柔的表情呢!」尤其是在講過去和阿爾賽尼奧的回憶的時候。

  「因為薩烏羅人本來就很好啊!」阿爾賽尼奧開心的說,看來貝蒂跟薩烏羅的關係真的改善了。

  至於和麗跟羅伊德的部分就慢慢來吧......

  薩烏羅看著阿爾賽尼奧這樣高興到晚上,本來早上還對睡同一張床有牴觸,現在居然幫他鋪好了棉被。薩烏羅樂見其成,洗漱好便躺上自己的那一半床。

  「我問了羅伊德詛咒的事。」聽見薩烏羅應了一聲,阿爾賽尼奧無奈的說:「不過他堅決不說。」還說薩烏羅一輩子當女人不是更好嗎。

  「貝蒂告訴了我解決辦法。」薩烏羅說。

  阿爾賽尼奧驚訝的轉過頭問:「貝蒂知道?是什麼辦法?」

  「她說......」薩烏羅對阿爾賽尼奧一笑:「只有真愛的吻能夠解除魔法。」

  「真愛的吻?」

  「嗯。」

  阿爾賽尼奧愣愣的說:「那沒找到真愛的話......」

  「我就一輩子都是女人了。」

  阿爾賽尼奧先前的開心被這番話給趕跑了,他撐起身子緊張的說:「那有什麼線索嗎?真愛要怎麼判斷啊?!」

  薩烏羅有些好笑。「你不用那麼緊張。」

  「我怎麼可能不緊張,如果你沒找到真愛就一輩子都是女人了啊!」

  「我已經找到了。」

  「咦?」

  「我覺得你就是我的真愛。」薩烏羅悠悠的說。

  阿爾賽尼奧頓住,薩烏羅卻極其認真地看向他,他滿面飛紅的將臉埋進枕頭。

  「阿爾賽尼奧。」

  「不行!」

  「真的不試試?」

  「不試!」

  阿爾賽尼奧重新抬起頭,說:「你是騙我的吧?」

  「哈哈哈。」

  「薩--烏--羅--」

  被愚弄的阿爾賽尼奧氣得想打薩烏羅出氣,可又想起對方現在是女兒身,左思右想還是選擇背對睡覺無視對方。

  薩烏羅看著天花板,說:「我並沒有開玩笑,貝蒂確實是這樣告訴我的,只是『真愛之吻』並非是指與真愛之人親吻。」

  「不然是什麼?」

  「我還不想告訴你。」薩烏羅閉上眼。「著急也沒有用,反正現在這樣對身體無害。」

  阿爾賽尼奧轉過身想要繼續問,但看到對方平靜的神色,他突然就問不出口。

  阿爾賽尼奧在心裡嘆了口氣。

  「薩烏羅,晚安。」

  「晚安,阿爾賽尼奧。」



  早餐時間,麗像是靈魂出竅一樣,身體機械的動著。

  「麗怎麼了?」阿爾賽尼奧疑惑。

  「他今早去叫你起床。」貝蒂說。

  阿爾賽尼奧繼續疑惑。「可是今早是薩烏羅叫我的啊?」

  「因為我被開門聲吵到了,就順便叫你。」薩烏羅說。

  麗回過神,眼睛發紅,快要掉出眼淚來。「阿爾賽妞......為什麼他會睡在你的床上啊?!」

  「嗯?!因、因為沒地方可以給他睡了。」

  「還有沙發啊!」

  「他現在是女生啊,這樣睡外面不好......」

  「可以睡衣櫥啊!」

  「讓他睡你的位置不好吧......」

  「他怎麼可以睡在你旁邊!你們不可以睡同一張床!我反對!!」麗反應強烈的控訴。

  「你反不反對很重要嗎?」薩烏羅說。

  「很重要!非常重要!」麗激動的說。

  阿爾賽尼奧插進兩人中間,急著解釋:「停下停下!麗你別生氣,這只是暫時的,而且我們是分邊睡,也不可能發生什麼事。」

  「可是剛剛--」麗止住嘴,想起阿爾賽尼奧有魔導具枕頭就不容易醒來的事,而今天早上看到的畫面,其實他也做過好幾次了。

  可是看到別人做還是跟自己來不一樣啊!!

  「我要跟你決鬥!爭奪阿爾賽妞另一邊床的位置!」麗高聲喊道。

  「唉?」阿爾賽尼奧一愣。

  「可以啊。」薩烏羅欣然接受。

  「唉?!你們問過我這當事人了嗎?」這場景居然還挺似曾相識?!

  在一旁旁觀許久的埃里克,見情況又要往不對的方向前進,終於開口:「麗,薩烏羅能睡床是阿爾賽妞允許的,要尊重他的決定。」

  麗看了一眼阿爾賽尼奧,難過的問:「那我之後也能跟阿爾賽妞睡床嗎?」

  「不、不可以。」阿爾賽尼奧忍痛拒絕。「在我的想法裡你還是女孩子......」

  「變成男生就可以了嗎?!」

  「呃......」阿爾賽尼奧猶豫,麗恢復男兒身,他還是會把麗當女孩子吧......

  麗轉向埃里克哭訴,覺得自己小小的福利被人搶走了。(貝蒂不算)

  臭薩烏羅!渾蛋薩烏羅!還有羅伊德,明明說要讓對方困擾的,結果情況完全沒轉變,反而讓對手跟阿爾賽妞的距離更近了!麗氣呼呼的想。

  不過羅伊德最近也怪怪的。麗從哥哥胸前歪頭看像羅伊德,後者看了他一眼,疑惑的挑了挑眉,麗心想:就讓薩烏羅再得意一會兒吧。

  「不決鬥了嗎?」薩烏羅收回握住腰間小刀的手,說:「那我要回城鎮一趟。」

  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阿爾賽尼奧關心道。

  「最近是跟伊斯帕尼亞的定期聯絡時間,或許有信件過來,我回房子看看。」薩烏羅表示毋須擔心。

  「原來需要定期聯絡的啊?」

  「因為我是以留守人員的身分留下的,如果臨時有緊急任務的話,也可能需要離開一陣子。」薩烏羅面露無奈,目前的他還沒有自由活動的資格。

  「那順便買點必需品回來吧,拜託了。」

  「好。」

--

久等啦~然後也是目前進度全貼了(。

各種忙碌就遲遲打不了下文,也很長沒寫這麼長的文了,都到這裡了!嘿!我別坑掉RRRR!(????

太專注薩妞兩人互動了,反而讓其他人的部分薄弱了......有緣的話再來修改吧 

那麼下一次更新見//


22 Sep 2018
 
评论(3)
 
热度(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伊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