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用詞不對歡迎指正
陷入全職坑,主葉黃副方葉方
方銳CP請往→點心下是葉子
CP很雜,覺得萌了就推就寫
不定期休息中
 
 

魔女的僕人和騎士的戀情 小更 04


  由於怕在路上引出不必要的麻煩,薩烏羅利用埃里克的魔法來到靠近城鎮的屋子,然後再步行到鎮內,雖然能夠直接到達他的屋內,但突然有位女性進出屋子,恐怕會出現鄰居的議論。

  他變成女性之後的容貌與體態和男性時的身體有些差距,他現在也沒穿著騎士的衣服而是便服,就算路上遇到熟悉的鎮民也只會被多看兩眼,不會聯想到身為騎士的薩烏羅。

  薩烏羅打算回一趟屋子再買必需品,想到那頗長的清單,他有些慶幸有埃里克的魔法,他不怕力氣不夠,只是那些足以推成半身高的東西看著就讓人困擾,阿爾塞尼奧也不可能來到鎮裡幫忙他......

  他走到屋子附近就聽見一道熟悉的聲音,對方正在詢問鄰居有沒有看到自己的身影,聽見否定的回答後嘆了口氣。

  「薩烏羅該不會跑去找阿爾瑪小姐後就一去不回了吧......」

  「雖然很想這麼做,但她不願意呢。」

  赫瑪立刻轉頭喊道:「薩烏羅......大......人......?」

  「妳怎麼會來這裡?伊斯帕尼亞發生什麼事了?」薩烏羅問。

  赫瑪愣愣地回答:「只是帶了東西給您--等一下!薩烏羅大人您這是怎麼一回事?!難道您見到魔女之後就變成這樣了嗎?!」為什麼薩烏羅在不知道的時候變成女人了?!

  「最近遇到一點意料之外的狀況。」

  「魔女太邪惡了!薩烏羅大人還是回伊斯帕尼亞吧!如果您在乎阿爾瑪小姐的話就把她帶回去好了!」赫瑪打抱不平的說。

  薩烏羅覺得好笑。「妳是要來勸我回去的?如果沒重要的事,我不想離開這裡。」

  「薩烏羅大人......」赫瑪知曉薩烏羅不會輕易改變決定,但她依然擔心。「雖然您在信件上說一切安好,但真的沒問題嗎......您現在這樣實在讓人難以相信沒問題。」

  「只是我惹魔女生氣,受到一點惡作劇罷了。妳帶了什麼東西給我?」

  薩烏羅平靜的態度讓赫瑪有些氣悶,她拔下腰間的劍遞給對方。「卡米羅先生聽聞你留在愛爾蘭德,身上也沒有魔導具,便請我給您帶來,還有話要傳達給您。」赫瑪咳了兩聲,說:「『原以為你要孤老終生,原來是在尋找真愛啊,不過劍斷了可就沒表現的機會了,追到的話要記得我的功勞喔』,卡米羅先生這麼說。」

  可是那個人是阿爾賽尼奧啊,卡米羅......薩烏羅心想,一邊接下劍。

  這陣子他沒有魔導具,無法使用魔法確實有些困擾,不過他想要等阿爾塞尼奧製作專屬他的魔導具,便沒有在回信中提到這點,但如今看來沒有提及這點反而讓別人為他擔心。

  「我再寫信和卡米羅道謝,也謝謝妳幫忙帶來,赫瑪。」薩烏羅說。

  赫瑪表情有些驚訝,回應:「不、不客氣,這也是我該做的。」

  薩烏羅遇到阿爾瑪小姐之後真的變好多啊!!

  薩烏羅張望四周,沒有看見其他伊斯帕尼亞的人。「只有妳過來嗎?」

  「不,托馬斯也過來了,只是來屋子沒找到您,他便到街上看看。」

  「這樣......我需要去買東西,妳留在這裡等他吧,有事晚點再說。」既然沒有重要的事,薩烏羅便打算開始此行的採購。「如果你們打算留在這裡一陣子,這屋子也可以給你們借宿,我現在暫住在阿爾瑪那裡。」

  赫瑪連忙回應:「托馬斯晚點就會回到這裡的,還是讓我幫您一起採購吧!或許路上還能遇見他。」

  中途果真遇見正在和女性談話的托馬斯,托馬斯看見薩烏羅時眉頭一挑,偷偷詢問赫瑪。「這位美女是誰啊?越看越像薩烏羅,不過他沒有親戚在這的吧?」

  「她就是薩烏羅大人。」赫瑪不忍地說。

  「喔--她就是薩烏羅.....嗯?!」托馬斯一副「妳在開玩笑」的表情。

  薩烏羅平淡的說:「路上說吧。」

  聽完赫瑪的解釋,托馬斯還有點無法接受,居然有變成女性的魔法?而且中這個魔法的還是薩烏羅?

  「哈哈哈!沒想到你也會有這種時候!唉,變美女之後感覺怎麼樣啊?」托馬斯幸災樂禍的問。

  「不怎麼樣。」薩烏羅不對這種討論感興趣。

  托馬斯可惜的聳聳肩,跟在對方身後道:「薩烏羅你人氣挺高的嘛,剛剛問了幾個人都知道你,還說你熱心助人,你是打算在這裡生活下去了?」

  「如果阿爾賽......阿爾瑪想停留在這裡的話。」伊斯帕尼亞之所以重要,是因為擁有許多難忘的回憶,若阿爾賽尼奧選擇這裡,他會將這裡當成他第二個故鄉。

  「小阿爾瑪她......對你好嗎?」托馬斯猶豫的問。

  薩烏羅疑惑的看了托馬斯一眼。「為什麼這麼問?」

  「這不當然的嗎,她可是魔物!她身邊還有魔女!」托馬斯激動的小聲回答,又聳下肩膀。「就算她和別的魔物不太一樣......但如果發生什麼意外?」

  「不會有這種意外。」薩烏羅說。

  「算了算了,你決定了就好,可別讓我們接到替你收屍的消息。」托馬斯見狀也只能摸摸鼻子,真是白擔心這傢伙了。

  「謝謝了。」

  聽見薩烏羅道謝,托馬斯雙手環抱,一臉複雜的說:「薩烏羅這麼坦然,讓我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。」

  「或許......這才是薩烏羅。」赫瑪很樂意見到這樣的騎士大人。

  將清單採購完畢,薩烏羅讓兩人將東西放進偏屋,並在兩人不注意的狀況下在角落的鏡子前留下一張紙條。

  應該能夠看到吧。薩烏羅心想。

  接下來,就得想個讓他們心甘情願離開的辦法。


  --

  小更新表示自己還在線

  明明知道自己想要走兩人感情建構路線,但看完更新就會忍不住「RRRRRRRR」的斷線(?)

  所以越寫越慢了(。

  對於其他人心情轉變的過程一直很空白

  雖然斷斷續續的,還是希望能寫出一點讓兩人能袒露自我,然後成功讓他們在一起的發展......!

  那就下一次不知道哪時候(?)的更新見~


03 Nov 2018
 
评论(24)
 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伊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