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用詞不對歡迎指正
陷入全職坑,主葉黃副方葉方
方銳CP請往→點心下是葉子
CP很雜,覺得萌了就推就寫
不定期休息中
 
 

【葉黃】不能隨便玩小孩的知不知道?

行前設定(?)
年齡操作

黃少八歲,葉修十六歲~~
--
「葉修葉修葉修快陪我玩!快點快點快點--」黃少天拉著葉修的衣袖喊著。葉修被亂的沒法寫作業,只得先停下筆來勸黃少天先別亂他。


「黃少天小朋友,先安靜點讓我把作業寫完,行不?」葉修無奈的說。


「不行!現在就玩!」黃少天說。


葉修估計對方會吵得他真的寫不了作業,但現在不寫的話,就真的寫不完了。


「別任性,你再吵我就拽下你鼻子。」葉修重新執起筆,隨口說。


黃少天愣了下,又繼續說:「葉修你少騙人了,鼻子才拽不下來呢!快點--陪我玩--」一邊喊著一邊爬上椅子,趴在葉修耳邊吵他。


「黃少天。」葉修喊。


「快陪我玩!」黃少天叫。


「拽你鼻子嘍?」葉修瞥眼看了對方一眼。


「拽不下來拽不下來!」


葉修伸出手指夾住黃少天的鼻子,黃少天哇哇大叫,笑得挺歡。葉修也起了玩心,用力捏了對方鼻子一下,手維持同樣的姿勢,大姆指夾在兩指中間。


「太吵了,鼻子拽下來啦。」葉修手在黃少天眼前晃了晃。


黃少天怔怔的看著葉修的手。葉修覺得奇怪,對方應該會吵著「葉修你少騙人了這才不是我的鼻子」這類的話,怎麼會一點聲音也沒有?


「嗚嗯......」黃少天臉一皺,眼淚便從眼眶滾了下臉頰。葉修心裡一驚,就聽黃少天含糊的哭著說:「我的鼻子......」


「葉修大混蛋...!!嗚哇啊啊啊--把我的鼻子還來啦!!嗚嗚嗚裝不回去怎麼辦啦!!!嗚哇--」黃少天大哭出聲。


「喂喂,別哭啊你!」葉修連忙張開手,示意。「你看我手裡什麼也沒有,你鼻子還好好待在你臉上呢!」


「嗚嗚嗚還在臉上嗎?」黃少天哭聲稍停了會兒。


「還在。少天可別再哭了啊,別人聽見還以為我欺負你呢。」葉修揉了揉對方的頭髮。


黃少天撇了撇嘴。「真的、真的還在?」


「還在。」葉修好笑的看著黃少天想伸手碰碰鼻子,又害怕碰不到的模樣,無意識的湊上去親了對方哭紅的鼻子一下。


黃少天又愣住了,摀住鼻子遠離葉修。「葉葉葉修你幹嘛幹嘛男女授受不親怎麼可以隨便玩親親!!!!」


葉修哈哈大笑。「那是指男生和女生吧!你別和女生亂玩親親是真的。」


「咦?你說得好像也對...」自家的大人都說不能亂碰其他女孩子。黃少天很快就接受的這樣的說法。


「混蛋葉修你又騙我!!罰你要立刻陪我玩!!不對這樣太便宜你了,未來三天都要陪我玩!趕緊的!!」黃少天又在纏上葉修,弄哭對方的葉修也只得放下作業陪對方玩了。「行行行我錯了,都聽你的。別再爬上來了,跌下去我可不會幫你揉揉。」


黃少天開心的笑著說。「說好了喔反悔的人要被捏鼻子!!」


「好.....嗯?!」葉修應了一聲,隨時中了一擊僵直彈。


「嘿嘿和好和約定的親親!」黃少天親了葉修一口,以前他和爸爸也這樣做過。「那快點來玩....葉修你幹嘛啊?」


「......黃少天你以後可別再和別人玩親嘴!」葉修掩面,語重心長的說。


--天然的小孩是玩不起的--


想起網路上那拽鼻子,結果小孩嚇哭的影片2333333
蹭個葉黃日的tag,一起萌葉黃吧~~

10 Jan 2015
 
评论(2)
 
热度(27)
© 伊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