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用詞不對歡迎指正
陷入全職坑,主葉黃副方葉方
方銳CP請往→點心下是葉子
CP很雜,覺得萌了就推就寫
不定期休息中
 
 

【葉黃】這世界真是充滿了惡意!

標題一樣是亂取的

是 @木小偶 太太的點文

想看国王游戏 老叶和阿黄被惩罚那种。。。

嚴格來說這篇只是全員歡樂!

就讓我....蹭個葉黃tagTTTTTTTT

最後一個懲罰是朋友 @临风咏星  提供~感謝你♥

還在趕39的葉黃本~雖然幾乎全文試閱了求不介意...!!

--以下開始

  是在國際賽完吧?不知道哪個人說除了榮耀以外,也該有點別的娛樂。眾人面面相覷,榮耀之外的遊戲……撲克牌?然而有人面有難色的舉手說不會玩,釣魚倒是可以。

 

  刺激的玩不了,眾人也沒有遊玩的樂趣,接下來的幾個提案都有幾人不會玩,若丟下那些人又有點可憐。隊中的兩個妹子跳出來喊說玩國王遊戲吧!十二個男人都一愣。

 

  「那是什麼啊?沒聽說過。」孫翔疑惑的問。

 

  「我還指望你這年輕人玩過呢,榮耀之餘也要好好和隊友們相處啊!」一旁的方銳接話。

 

  「靠!我們相處得很好!周澤楷你說你玩過嗎!」孫翔立刻問對面的周澤楷。

 

  周澤楷搖了搖頭。「沒。」

 

  「嗯……該不會是那個抽籤決定國王,國王指定哪個人接受懲罰的遊戲吧??」黃少天接過話。

 

  「看來藍雨除了榮耀,也嘗試不少遊戲?」張新傑推了下眼鏡。

 

  「喔我是看訓練營的人起鬨著玩,就去一旁看熱鬧,沒實際玩過。」黃少天說。

 

  楚云秀拍了兩下手吸引其他人的注意,便開始解釋。「這遊戲嘛,和黃少天講的差不多,首先抽籤決定國王跟自己的號碼,在國王發布命令的時候,我們其他人才會知道執行者是誰,命令是啥都沒關係,別太超過就行。」

 

  「盡量選些現場性的命令吧!如果是之後請現場的人吃飯什麼的,雖然很樂意,但沒什麼樂趣啊!」蘇沐橙笑了笑,握著剛剛現場做好的籤舉到眾人面前。「點狀的是國王,其餘的是數字,一到十三號,準備好就抽吧!」

 

  這游戲眾人都是第一次玩,也沒多想什麼就各自抽籤。本來游戲就是圖個好玩,沒想多過份的懲罰。

 

  「嘿!我是國王!」張佳樂歡呼。

 

  「不是第二個國王,恭喜啊。」葉修說。

 

  「去你的!我想想啊……四號和九號……脫件衣服吧。」張佳樂說。

 

  「唉我是四號,張佳樂一來就玩這麼大?」方銳笑嘻嘻的脫了外套,唐昊也跟著脫了上衣,上半身剩件背心。

 

  「唉呀,這種命令我們女孩子可有拒絕權啊!」楚云秀說。

 

  在場的男人都尷尬了起來,先不論是不是她們執行吧……在兩位女性面前脫衣服也不是啥愉快的事。

 

  「下一輪下一輪!」李軒喊道。

 

  「輪到我是國王了呢!那就由十號餵一號吃餅乾吧。」蘇沐澄拿起一旁的小脆酥說。

 

  「……王傑希你別靠這麼近。」唐昊覺得視覺壓力有點大。

 

  「怕弄成鼻孔吃餅。」王傑希淡淡的道。

 

  幾輪下來,處罰都是些無關大雅的小事,也沒想像中那麼熱鬧。肖時欽邊抽籤邊道:「好像也沒什麼嘛!」

 

  「那是沒玩點刺激的。」楚云秀抽起籤,看了結果後握拳。「輪到我當國王啦!十三號和十一號深情對望三十秒!」

 

  深情對望三十秒……眾人立刻緊張的看手上的籤,如果是和蘇沐橙對望的話,那當然歡迎,但和男人的話那還是能避就避吧!!

 

  「……十三號。」周澤楷看了手上的籤,舉手道。

 

  「我是十一號。」喻文州遞出籤。「誰來計時?」

 

  「我來我來。」有人立刻掏出手機計時。

 

  喻文州和張新傑換了位置,坐到周澤楷身旁的位置,楚云秀立刻喊道:「再近些!」

 

  喻文州和周澤楷又靠了更近一些,但楚云秀又喊「近些近些」,到了鼻尖碰鼻間的距離才滿意的說:「開始計時吧!」

 

  「啊哈哈哈這個好這個好!!」方銳一邊計時一邊可惜的說有沒有哪個人能把這畫面拍下來,他騰不出手。

 

  周澤楷聞言紅了耳根,喻文州也尷尬的苦笑。原本短暫的三十秒在此刻令人感覺漫長,三十秒過去兩人立刻退身轉戰下一輪遊戲。

 

  「風水輪流轉呢。」喻文州舉著國王的籤笑道。「請七號跟十二號十指交扣握住一輪。」

 

  「隊長你怎能這麼對我!」七號的黃少天立刻叫道。

 

  「嘿,黃少來吧!不用害羞!」方銳一點也不尷尬的抓起黃少天的手十指交扣。

 

  蘇沐橙看自家的副隊長一點也不害躁,有點失望。「看看黃少天反應就挺好的,方銳你別這麼開心嘛。」

 

  「是是是,下次我會害羞一點。」方銳懺悔道。

 

  「害羞個屁!孫翔唐昊你們笑什麼?笑什麼?!把手機收起來啊!我若看到這照片出現在微博上,本劍聖決不放過你們的!!」黃少天說。

 

  再次抽籤,這次眾人多了一點玩樂的情緒,暗自期待有點的籤在自己手上。

 

  「國王。」周澤楷說道:「三號……十號……相擁三十秒。」

 

  「連周澤楷也抓到精隨了啊!」楚云秀滿意的點點頭,這遊戲就該這麼玩的!

 

  「我是三號!」蘇沐澄舉手道。

 

  「哥是十號,來吧。」葉修無所謂的說。

 

  其他人立刻叫道來什麼啊,蘇沐澄女神不能這麼隨便抱的啊!葉修一臉「這又沒什麼」,而蘇沐澄笑臉吟吟的主動抱住葉修。

 

  「我們好久沒這麼抱過了。」蘇沐橙低聲的說。

 

  「還這麼撒嬌,別人可會集火我。」葉修笑道。

 

  這次的三十秒特別快速,蘇沐澄退開身子後回答:「你會怕?」

 

  「不怕。」

 

  重新一輪開始,前一輪輪空的黃少天和方銳也接著加入,黃少天念著國王國王國國王國王,可惜最後抽到的籤上寫著一號。

 

  這一次國王輪到蘇沐澄,命令是一號向五號說他的優點然後表白。

 

  「我今天的籤運有這麼爛嗎!」黃少天欲哭無淚的說。

 

  「哥處罰的次數也挺多的,別抱怨。」葉修說。

 

  蘇沐橙看了看兩人手上的籤。「黃少天快跟葉修表白吧!」

 

  「嘖……你的優點……」黃少天苦惱的想著,一時還真想不出什麼,能想到的全是嘲諷。「那個,老葉你雖然嘴很欠老是吸引大波的仇恨,但榮耀打得很好……我、我很喜歡。」黃少天撇頭說道。

 

  「喔,謝謝啊。」葉修回應。

 

  「等等,這話說得不太達標準,要說出喜歡誰啊。」李軒抗議道。

 

  「李軒等等上JJC!」黃少天喊。

 

  「國王我也這麼覺得,黃少天趕緊的。」蘇沐澄說。

 

  眾人也起鬨著,黃少天覺得世界真是太殘酷了。「……葉修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!!這樣行了沒有!!」黃少天自暴自棄的喊道。

 

  「行行行,下一場下一場!」

 

  這一場國王輪到王傑希,他偏頭想了想,問了楚云秀幾個規則後便說:「六號得對右邊第三個的人進行公主抱,時間一輪。」

 

  「……黃少天,過來一下。」

 

  黃少天驚恐的向右挪。「我靠靠靠靠靠干我什麼事了??!!……老葉你不是吧你!!!!」拜託千萬不要!

 

  「我就是六號,趕緊的,拖拖拉拉的可不像你啊。」葉修架式都擺好了。

 

  「葉領隊你腰能行嗎?需不需要我跟周澤楷幫幫你啊?」方銳說。

 

  「不夠旁邊還有孫翔能幫忙呢!」李軒也跟著說。

 

  「不用不用,你們都一邊去。」

 

  其他人喊著「葉領隊威武!」,一邊要黃少天趕緊上前。黃少天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向葉修,嘴裡仍不住碎念,他怎麼就這麼無辜中彈,遊戲還有這麼玩得嗎?

 

  「喂你不站起來要怎麼抱?」黃少天瞪著葉修,後者只說了坐下就對了,還拍了拍自己大腿。

 

  這真是在蘇黎世最羞恥的一段歷史,忘掉!一定要忘掉!黃少天側坐上葉修的大腿,因為姿勢不正確還差點滑下去,連忙伸出手圈住葉修的頸脖。

 

  而葉修一手攬住黃少天的後背,一手抱住黃少天的雙腿,一臉認真的道:「哥抱好了。」

 

  「等等啊葉神,這算什麼公主抱。」肖時欽說。

 

  「就是。」周澤楷附和。

 

  「真要那麼玩,一輪下來哥的手跟腰都廢了。王大眼你說算不算?」葉修挑眉問。

 

  「算算算算算!!!」黃少天只想趕緊結束這一局。

 

  「體諒葉領隊這陣子的辛勞,算。」王傑希說。

 

  其他人紛紛道可惜,這次抽籤的過程特別拖拉,黃少天移了下位置,能坐穩在葉修腿上後便收回手。

 

  「我去你們手速是被吃了是不是?趕緊玩完這輪好嗎??」黃少天覺得丟臉死了。

 

  「玩這麼多輪了,有點累。」

 

  「口有點渴,等我去倒杯水。」

 

  「你們姿勢好看點,回去要給其他人看!」

 

  葉修和黃少天覺得這世界充滿了惡意。尤其是玩了一輪後,眾人說時間差不多了,可以回房休息的時候。

 

--完

我還有在接點文的想點的就到百粉或90粉哪兒點吧

27 Jan 2015
 
评论(13)
 
热度(52)
© 伊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