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用詞不對歡迎指正
陷入全職坑,主葉黃副方葉方
方銳CP請往→點心下是葉子
CP很雜,覺得萌了就推就寫
不定期休息中
 
 

魔女的僕人和騎士的戀情 01

文前說明:

看完51之後的大爆發,就算之後52被打槍也不想停

只有寫幾段目前仍未知何時結束,可能回頭修稿

最終非妞妞而是阿爾賽尼奧

支持的配對是薩妞跟師徒組,麗就跟貝蒂相親相愛吧(O

薩烏羅情話全開

--

  「阿爾賽尼奧,為什麼你最近都沒有用女生外表了?」薩烏羅有些不滿。

 

  正在準備素材的阿爾賽尼奧聞言停下了手,忍不住抱怨:「因為你做了讓我困擾的事!再說我當初變女生也只是為了瞞過你和其他人才......總之我之前沒有用女生外表行動的習慣,也沒有繼續使用的想法,我可是個男人啊。」

 

  最初變成女人只是個意外,後面為了治療薩烏羅,需要隱瞞自己的身分才化身成為阿爾瑪的女性。雖然直到最後才知道其實他根本就沒瞞過面前的友人,只能安慰自己起碼還用那樣的外表瞞過薩烏羅的夥伴了。

 

  只是事情後面的發展越來越奇怪,薩烏羅沒有選擇回到伊斯帕尼亞,而是留在身為魔物的他的身邊,還提出用女性外表跟他在一起的願望……

 

  跟身為自己友人的薩烏羅?還要用魔法變成女性外表跟男人交往?更別說他已經不是人類而是一個魔物……薩烏羅到底在想什麼啊?

 

  眾多問題讓阿爾賽尼奧拒絕了薩烏羅。薩烏羅卻沒有放棄,在經過不少事情之後變成如今這樣--薩烏羅融入他們的生活,雖然仍和其他人有些不融洽,但已經沒有最初那麼激烈的衝突了。

 

  他原本以為此生都無法圓滿的遺憾,就這樣輕易實現了。

 

  ──薩烏羅和身為魔物的他,還有身為魔女的貝蒂和諧相處的日子。

 

  某一天薩烏羅邀請他外出,還進一步要求他以阿爾瑪的姿態同行,阿爾賽尼奧心裡疑惑薩烏羅為什麼有這樣的要求,猶豫了會兒還是答應了。

 

  答應一次就有第二次、第三次……等到第n次薩烏羅環抱著他親吻,他這才發現友人的陰謀。

 

  顧不得心裡的劇烈騷動,阿爾賽尼奧逃離薩烏羅的懷抱,隔天一早觀察對方的態度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,他一邊心安又有點不滿,這傢伙到底怎麼回事!?阿爾瑪的外表的確很可愛沒錯,但男性的他這才是他平常的模樣!

 

  他深深認為薩烏羅只是喜歡身為「阿爾瑪」的他,所以那次之後到現在都沒有再答應變為女性與薩烏羅相處了。

 

  「我不打算變成女性生活,所以你別再想要我變成阿爾瑪!」阿爾賽尼奧說。

 

  「我並沒有要求你用阿爾瑪的身分生活。」薩烏羅對阿爾賽尼奧的強硬拒絕有些困惑。「只是和我一起時,用女性的外表相處會更方便一點。」

 

  「哪裡方便了?」女性的姿態一點也不方便,不僅拿不到高處的東西,也因為姿態縮小的緣故拿不了太多物品,就算外表可愛也不能彌補這些缺點。

 

  「如果你用男生的姿態,我根本抱不住你吧。」薩烏羅站起身,用視線比對彼此的身材。

 

  嗯,果然沒辦法完全抱進懷裡。

 

  「蛤?」阿爾賽尼奧無法理解。薩烏羅看到阿爾賽尼奧呆愣的表情就知道對方正在心裡想著「這個人在說什麼啊?」,真是……從以前就很好懂。

 

  薩烏羅直接用行動表達自己話中的意思,他一手環住對方的肩膀,一手抱住對方的腰,將人緊抱在自己胸前。

 

  阿爾賽尼奧愣住了,屬於薩烏羅的氣息撲近,他頭靠在薩烏羅的頸脖邊,稍稍移動鼻尖就會蹭上對方的肌膚。

 

  感覺就是不一樣,但是──

 

  「果然不能整個抱住。」薩烏羅說。

 

  薩烏羅感受剛剛抱人的感覺,要他比較的話,他更喜歡女孩子柔軟的身軀,對男性的身體沒有興趣。只不過無論是哪一種性別的阿爾賽尼奧,他似乎都可以接受。

 

  「這是當然的吧!?不管怎麼看我都不嬌小啊!」阿爾賽尼奧臉上浮起紅雲,伸手隔開與薩烏羅的距離。

 

  受歡迎的男人真是可怕!這種動作做起來一點都不猶豫!

 

  這還是他第一次被人整個環抱著,現在身邊的人都比他嬌小,自然無法像這樣抱住他,所以他一直都是將人抱在懷裡的那一方……孩童時期跟變成女性的時候不算的話。

 

  阿爾賽尼奧不太想承認自己被薩烏羅抱住有心動的感覺。

 

  對啦……他好像很喜歡薩烏羅的臉,但也只是喜歡臉喔?作為女性的時候還覺得身體很合適,剛剛的感覺也不差……不對不對他可是薩烏羅啊……

 

  難道是被魔法影響,讓自己的想法從女性的身分思考了嗎?

 

  薩烏羅看著阿爾賽尼奧臉色頻頻變幻,試著問:「你會討厭嗎?」

 

  「啊?」阿爾賽尼奧愣愣地看像薩烏羅。

 

  「剛剛那樣抱住你,你討厭這樣嗎?」

 

  「是不會啦……」

 

  「既然這樣,那用身體的理由拒絕我就不成立了。」薩烏羅一笑。「別再拒絕我了,跟我在一起吧。」

 

  「不不不不這話不是這麼說的!」阿爾賽尼奧擋住自己的視線,總覺得此時的薩烏羅身邊在閃閃發亮。「我才想問你,你能對現在的我提起興趣嗎?不能的吧!明明我們比起男人都更喜歡女人才對!教義中也說了男女之情才是正確的!」

 

  他早在發現自己對阿爾賽尼奧有那方面好感就知道自己違背教義了。薩烏羅拉開阿爾賽尼奧的手,聲音不禁有些低沉:「如果你是女的就沒這個問題了。」

 

  「我就算放棄做人類,但絕不會放棄做男人!」

 

  阿爾賽尼奧握緊拳頭,心中冒出不知名的憤怒,只是腦中又閃過另一個念頭,他想起他回應麗的告白,希望他能找到無論性別都能喜歡上的人。

 

  麗說自己就是麗,無論性別是男是女,他/她都是麗這個人。

 

  當時阿爾賽尼奧還有些不明白,現在卻好像能夠理解麗的意思了。

 

  薩烏羅曾經說過因為他是阿爾賽尼奧所以才喜歡,但表現中卻又更喜歡女性的自己……

 

  等一下等一下,總覺得自己好像那裡想偏了。阿爾賽尼奧努力停止暴走的思緒。

 

  「總覺得……你的重點只放在性別?」薩烏羅挑眉。

 

  阿爾賽尼奧不滿的回答:「這是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了吧?」

 

  「你是因為自己是男人才會拒絕我的告白。」

 

  「這不是當然的嗎,而且你肯定是更喜歡女性的我。」

 

  「所以你並非是因為不喜歡我而拒絕我。」

 

  「我怎麼可能討厭──唉?!」

 

  薩烏羅忍不住大笑出聲。「在我耳裡聽起來,你簡直是在忌妒女性的自己。」

19 Aug 2018
 
评论(8)
 
热度(5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伊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