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用詞不對歡迎指正
陷入全職坑,主葉黃副方葉方
方銳CP請往→點心下是葉子
CP很雜,覺得萌了就推就寫
不定期休息中
 
 

【葉黃架空】山海-2 (原:菩提)

【字數1004】先跟前面湊個6k,下面放老規矩

以下幾點注意

  • 完全的自我娛樂,完全的自我流架空,看不懂都是我的錯

  • 沒有大鋼,所以怎麼完結都是個謎

  • 努力不成坑,以前的坑可能砍掉重來

  • 頻率應該是一周一更,每天只寫一點

那以下開始,感謝

--


  藍河的心情有些複雜。

 

  這一路材料蒐集得很順利,只不過有幾樣材料需要更深入某些地區,為求效率,藍河和黃少天分作兩批分開進行。正巧他路上遇見一個隊伍,其他人在不遠處打低階的貓妖,有一人就地擺攤,攤前圍了兩三人低聲議論,擺攤的人看見藍河他們笑了下。

 

  在這種地方擺攤能有什麼生意?藍河他們被挑起了好奇心,就見攤前的幾個人跟那人交談幾聲,最後連聲嘆道可惜,面露遺憾的走遠了。

 

  藍河讓一人去攤上瞧瞧,對方拉好兜帽走上前,又快步走回來。「我操,他攤上有暗夜貓爪,還有一些中高等的材料!」

 

  藍河聞言一愣。「在這種地方擺?」

 

  「不像假貨。」

 

  誰能想到路邊看似隨意亂擺的小攤會有這種高等貨?城裡不是沒有這樣的交易所,但高等的材料通常都會被各公會收去,甚至花錢發任務讓冒險者替他們打材料。

 

  他們沒有公會,居住地也很偏僻,平時出來任務都是用冒險者的身分,任務需要高等材料時,只能多花點力氣與時間慢慢蒐集。這次路上巧遇一個攤上有這些材料,這次雖不需要這些,但能先收購過來,之後也能多換些東西。

 

  就是不知道他要什麼東西。藍河走近攤位,勾起嘴角問:「兄弟,你攤上這些怎麼賣?」

 

  「主要是要換,賣就另外說了。」那人說。

 

  「那你要換什麼?」藍河心裡列了個清單。

 

  「這個加這個,換五根白狼毫跟五個白狼的利齒。」指了一樣高等材料和中等材料,那人笑說:「熟人價,其他就先不要了。」

 

  我們這才見過第一面,算什麼熟人?藍河心情複雜,不單是為了對方口中的熟人價,而是因為他們的確是賺了。

 

  他們G區特別多狼,白狼不多見,可也不是到一年只見一次的地步,特別是牠身上的東西,好用且在外地擁有好價值,他們也拿這東西和輪迴交換過不少東西。

 

  「那攤上全要得換什麼東西?」藍河心知自己換不了,還是抱持好奇心態問問看,搞不好他又一次給熟人價呢。

 

  「你沒那麼多東西吧,這麼多樣換得起?」那人說完拿了一張紙給藍河看,這一眼看下去讓藍河覺得這個人對他是真好。哪來這麼多東西能換,而且還都是各地特有品,不是路上隨便抓一個人就有的東西......

 

  等等!

 

  藍河突然覺得不對。

 

  對他們一開口就是要G區的東西,他知道我們是從G區來的?!

 

  藍河拿出白狼毫和利齒,說:「你要的我們果真換不起,那就換剛才說得那兩樣吧。兄弟你怎麼稱呼,下次有需求還能找你嗎?」

 

  「我叫葉修,要找我的話找興欣小隊就是了。」葉修換好東西便收起攤子,向旁邊喊道:「打完了沒有?」

 

  「完了。」一個女聲響起。

 

  「有機會再合作。」葉修向藍河示意,拿起身旁的傘走遠。


--


上次忘記講文州的年齡了,大概兩百歲

其實年齡只是取大概啦,就是排個大小

藍河百歲,其他就百歲上下

喔對藍河的名字我猶豫很久還是乾脆直接喊藍河了,實在不習慣

上次文州的名字都錯了我面壁


反正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,就持續復健吧

27 Jun 2017
 
评论(1)
 
热度(62)
© 伊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