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用詞不對歡迎指正
陷入全職坑,主葉黃副方葉方
方銳CP請往→點心下是葉子
CP很雜,覺得萌了就推就寫
不定期休息中
 
 

【主題文】葉黃-秘密抽屜(1)

『惰性。次方 社團聯合作品』

認真想打完,無奈力不從心,老是卡在一段落

文筆跟我說再見了

有支持有後續

沒怎麼用qq,符號怎麼打來著?

2 完←往這裡走

--

 夜雨聲煩:『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』

 

  夜雨聲煩:『線上誰有他的隱身可見?』

 

  沐雨澄風:『你找他有事?』

 

  夜雨聲煩:『蘇妹子你在啊,那葉修肯定也在了叫他出來出來出來出來!!』

 

  沐雨澄風:『他不在。』

 

  夜雨聲煩:『蘇妹子別騙人啊是不是他叫妳說人不在的?』

 

  沐雨澄風:『真不在,老闆娘叫他去當一苦力,還沒回來呢!』

 

  夜雨聲煩:『我靠他這麼體弱的傢伙妳老闆娘還叫他當苦力,不怕他倒在路上東西散了一地?再說葉修那傢伙怎麼可能出門呢?肯定是叫其他人去吧例如上次那個誰……對對對你們隊上的那個包子。』

 

  沐雨澄風:『你找他什麼事?PK??』

 

  夜雨聲煩:『不!是!P!K!!!!!!!』

 

  沐雨澄風:『那什麼事,我不能轉給他說?』

 

  夜雨聲煩:『……你問他之前約吃飯還算不算數,要約就這幾天,下禮拜我回家去了,我娘吵著要見見我呢!』

 

  『秀恩愛不解釋!!』

 

  『秀恩愛不解釋!!+1』

 

  『秀恩愛不解釋!!+2』

 

  ……

 

  夜雨聲煩:『你們這群人少湊熱鬧!!!!!』

 

  『秀恩愛不解釋!!+35』

 

  『黃少你破壞隊形啊。』

 

  ……

 

  『秀恩愛不解釋!!+50』

 

  君莫笑:『少天,低調。』

 

  夜雨聲煩:『臥槽你果然在潛水!!!!!!』

 

  『見大神!!』

 

  『大神來啦!!』

 

  『大神!!』

 

  ……

 

  君莫笑:『行了行了我在呢。』

 

  君莫笑:『哥這不是剛回來就回你了嗎??』

 

  王不留行:『怎沒請過我吃飯?』

 

  君莫笑:『大眼你湊什麼熱鬧?跟哥吃飯的排海了去。』

 

  王不留行:『機會難得。』

 

  君莫笑:『我沒請過,我薪水老闆娘扣著還沒給呢。這次少天請的,哪天你請我我也去啊。』

 

  王不留行:『真可惜,我最近沒時間。』

 

  君莫笑:『大眼你不厚道啊,請個飯多少錢?』

 

  王不留行:『你說多少錢你請不起?』

 

  君莫笑:『呵,我現在一包菸都難拿出手了,你說多少錢?』

 

  夜雨聲煩:『葉修你別聊了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?????!!!!!!有時間和王杰希閒扯淡還不趕緊回我qq!!!!!!!!!!!!』

 

  君莫笑:『我人不是還在嗎?吵啥呢……』

 

 

  『他們感情好到約吃飯?我怎麼不知道?』

 

  『感情你不知道。』

 

  『^^』

 

  『喻文州你解釋解釋。』

 

  『他們感情本來就好。』

 

  『哥和其他人感情也好啊,先前老韓也請吃飯過。』葉修又再冒泡。

 

  『少扯到我身上。』韓文清也冒出頭來回答。

 

  『老韓你敢說沒有?』

 

  『哼。』

 

  『好了寒喧完了,我走了[/煙]。』

 

 

  「你還沒給他隱身可見?」蘇沐澄看著剛落座沒多久的葉修問。

 

  葉修搥了搥肩膀,叼著菸說:「真開了還不吵死哥了?」

 

  「哪有人這樣談戀愛的?」蘇沐澄聽著都有點同情那話嘮了。

 

  「難道要像連續劇一樣?別人不噁心,我都要吐了。」葉修瞪大眼睛,語氣帶點不以為意:「你少把連續劇拿出來講啊,我和他兩個大男人的,哪能這樣玩。」

 

  跳出彈幕的訊息聲傳來,是黃少天。

 

  夜雨聲煩:『葉不修你到底要不要約吃飯阿要不要???』附帶翻桌的表情符號。

 

  君莫笑:『約啊,難得見面唄,哥怎可能錯過。』

 

  夜雨聲煩:『那我訂機票過去了啊,後天的飛機。』

 

  君莫笑:『嗯,哥等著。』


--待續

06 Jun 2014
 
评论(3)
 
热度(27)
© 伊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