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用詞不對歡迎指正
陷入全職坑,主葉黃副方葉方
方銳CP請往→點心下是葉子
CP很雜,覺得萌了就推就寫
不定期休息中
 
 

【90粉】點文

佔個tag
我沒想到我居然有90粉....

雖然剩下的應該沒這位數啦(咦

本身沒哽就打不下文,所以只好給大家點文啦~

配對主要收葉黃,其他的嗎...子博那對(可逆) 也可(這人

請提供我題目跟哽,想要甚麼互動也可以寫寫

不過我不能保證一定會照著來....(這人寫寫都跟初衷不一樣(##

也算是給大家新年有個新期待,我會盡力補完的~

就不限人數啦,我慢慢補,特有fu的點文會收進本裡....對,我正在考慮是否出個短篇集...


那就這樣,祝大家聖誕節快樂~~~

24 Dec 2014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4)
© 伊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