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用詞不對歡迎指正
陷入全職坑,主葉黃副方葉方
方銳CP請往→點心下是葉子
CP很雜,覺得萌了就推就寫
不定期休息中
 
 

【葉黃】(LO主夢見的武俠paro)



黃少天是武林難得出現的年輕新星,最擅長的是劍法,雖然有點聒噪,但個性認真,很多武林中人想教導他。

一群人圍在黃少天周邊,一邊問說某某武功黃少有沒有興趣?

黃少天有些說行有些說不行不合他,聽到有興趣的就說他願意學!

一道聲音在吵雜聲中特別清晰。

「那你願意學多久?」

眾人頃刻間安靜下來,看向發聲處。那人勾起笑,黃少天皺眉:「我願意學,跟那有什麼關係?」

「願意學和願意學多久可不一樣。」

黃少天高聲說:「我願意學就是要學到底!那算什麼時間啊!!葉秋你別吵閃一邊玩兒!!」

葉秋走上前,笑著說:「真的?你別糊弄大家啊,這裡的人可不能亂騙。」

兩人開始鬥嘴,旁邊一群人在心裡想說:黃少天你乾脆跟著葉神吧,感情似乎還不錯……

「少天,不如你跟著葉秋學習吧?」同輩的喻文州拍拍黃少天的肩:「葉秋可比這些人會得還多,你也不用東奔西跑各地學。」

「跟葉秋學?!」黃少天有些心動又有些猶豫。其實葉秋雖然嘴挺欠的,功夫卻是一等一的好,有多少人能有這個機會啊!可是他倆也不過就是路上遇到,有些投緣罷了,有可能得到他的教導嗎?

不料葉秋聞言卻道:「要跟著我學?那可是得學一輩子的啊,少天能做到嗎?」

這話是指他有機會跟在他身邊學習?黃少天眼睛一亮,臉上表情卻還是挺不滿:「我當然能啊!我可要把你身上的功夫都學過來!」

「呵呵,你可以試試。」

葉秋湊在黃少天耳邊說:「在那之前,你得換個稱呼才行。」

「......師父。」

「錯。」

「前輩?」

「不對。」

「好囉嗦阿到底要叫什麼!!」

葉秋把人領走之後才道:「葉修。」

半年後黃少天有點後悔當初怎麼就答應到葉修底下學習了,他可沒說過想學習床上的功夫啊啊啊啊!!

......罷了,都說學一輩子,那就一輩子跟著他學吧。

--結束

原本是夢來著,後面變成腦洞
原因在此→


好久沒更新了只能更新這種東西wwww


今天其實又夢到全職相關的夢了

夢見 燃燒原野 太太的小盧哭著向黃少討東西wwww

話本來說得好好的,結果後面變成故鄉口音(抱歉我不太懂怎麼說明)

黃少堅決不肯給wwwwwwww

01 Dec 2015
 
评论(32)
 
热度(13)
© 伊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