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,用詞不對歡迎指正
陷入全職坑,主葉黃副方葉方
方銳CP請往→點心下是葉子
CP很雜,覺得萌了就推就寫
不定期休息中
 
 

611灣家全職翁repo

放個記錄


首圖放大會預購禮(小卡跟紙膠帶不是~~

少了一個紀念帳號卡,因為他在我錢包裡




今天是最美好的一場翁沒有之一!!
謝謝世界,今日我大會獎品稱霸 


十點到會場排社入,剛好在睡貓跟格格後面XDDD

想當然香魚跟mili已經把攤位上的東西擺好了(  

有桌布真的瞬間高級啊啊啊(已是後段時間拍的,我葉黃部分完售啦!!



我沒入場多久就準備開場了......一開始就衝去大會攤買東西!!因為依照經驗一定很快就賣完!!

順利買到大會戰隊酷卡跟紙膠帶,我就跑去買本了

然後很不巧的,買的本都是排隊的那種攤

看著排到台上的楓林館,我真心不想衝......

結果想當然是沒買到榮耀大陸இдஇ

買完就到中午了,如果不是排隊,我大概又像之前一樣開場半小時就買好了(##

在攤位顧攤的時候搭訕隔壁藍雨08的葉黃夥伴

因為攤主有兩個人,我又忘記問誰是誰,沒辦法講跟我聊天的夥伴是哪一個(ㄎㄅㄌ

聊天聊一段落大會就開始舞台活動,猜拳贏髮飾

身為攤主(雖然並不是),怎麼可以因為這樣放棄!!!

結果玩了兩輪都輸掉了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

藍河跟大家猜拳不小心拿錯板子

「請猜xx的坐下喔~~.......咦我拿錯了對不起!!  」

超可愛的啦!!!!!!!  

感覺能趁這段時間好好喘口氣

就前後遇到了扇貝、銀風

謝謝你們qqqq我們都辛苦了qqqq

給個緊緊的擁抱

早上我瘋狂排隊買本的時候暄有找來

當時沒在攤上真的好可惜嗚嗚嗚

謝謝你路過丟餵食!!

接下來就和朋友和香魚一起出攤準備玩遊戲

可是去的時候已經是休息時間了....

然後就三個人呈現失散狀態了(????

因為我走去闖關的路上看到葉黃吊飾,我就大喊「我要買葉黃!!!」跑走

朋友跑去找coser

香魚也去拍照,然後跟朋友聊下天

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又會合了

逛了下攤

其間不斷吶喊著,大會的刮刮樂超快賣完的啦!!我只是想要方銳....如果有方銳的話,我此場無憾了......

結果看到雷霆某攤再轉售

上面就有一個方銳

衝去問的時候他說可以直接賣

「真的嗎啊啊啊啊此生無憾!!!!!!」大跳舞

!!━(゚∀゚)━( ゚∀)━( ゚)━( )━( )━(゚)━(∀゚)━(゚∀゚)━!!

對不起我太激動,但我真的不能不激動

我都已經絕望了說!

我都已經準備場後瘋狂刷噗刷露天看有沒有人轉售的說!

回到攤上的時候激動得無法自己

不停吶喊此生無憾

一個低音嚇到了正路過攤位前面的人

真是不好意思嚇到你了

真的很不好意思(鑽地

因為闖關活動還沒開始,我就去廁所順便路過大會

站在大會攤面前,看見刮刮樂的小卡

「這真的......賣完了嗎?」

「對啊不好意思^^」

我看著小卡的時候,他就說「這些小卡沒用到,可以隨便拿喔^^」

你怎麼知道我就是想要刮刮卡上面的傘哥呢(不是

闖關活動,玩老韓和文洲主持的心臟病

和文洲一起玩

結果文洲開牌,第二人就是2,大家反應超快的拍牌了

現場突然沉默三秒

「現、現在是怎麼了?大家都輸了嗎?」  

「都贏了」

「咦?咦????」 

原來是,文洲根本沒拍牌

文洲也一臉「發生什麼事??????」

「你們這些有手速的瘋子...!」

我相信是文洲你手下留情了...!!

接下來是老王跟雲秀主持的二十一點

身為一個完全沒玩過這遊戲的人

很華麗的爆點了

但是雲秀自己也爆了,大家都贏了  

香魚拿到兩張A根本不怕wwwwwwwww

肖隊跟小周主持記憶遊戲

是我擅長的釣魚!!!

可是牌沒洗很乾淨,幾乎都排在一起

香魚跟我輪流翻了六副牌

小周就說「呃其實你們已經過了」

本來是要讓我們輪流翻牌的,翻出三副就嬴,但香魚跟我一人就一次翻三副wwww

很順利就闖完關了~~

抽獎

時間順序有點亂,不好意思

總之和猜拳一樣分上下場

正當我拿出號碼牌剛記下我自己的號碼時

大會就喊出了1201


秒舉手的我完全無法冷靜


雖然很想要行動電源,但有抽中紀念隨身碟已經爽爆

抽隨身碟時主辦突然問我,想要哪一種

已經抽一半的我「興欣……或是藍雨………」

但我抽了雷霆換不了

香魚跟我換了藍雨嗚嗚嗚嗚 

此場還有什麼不圓滿的啦

身為第一個被抽獎的人,已經圓滿( ^ω^)


接下來的猜拳下半場

改成黑白配

一開始的規則超亂的

好不容易搞懂之後,忘記是跟沐沐還是還是雲秀猜到了最後

大會還問要不要廝殺,當然是不要的狂搖頭啊啊啊啊!!!!

拿回髮飾,我還很疑惑哪個戰隊是這種圖案(超想要藍雨)

結果是國家隊!!!

於是大會的活動獎品我都參與到了

(掛軸是翁哩前的預熱活動中抽到的)



運氣太好直接被攤位夥伴集火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
競標

有錢人的戰爭不能隨便參與

上半場的競標,我們認為老韓不愧是榮耀最高薪,用四千結標後

藍河居然超過wwwww我記得是八千,但刷河道說是快七千wwww

下半場是沐秋跟葉修主持的

主持到葉修掛軸

「葉修嗎……我願意出一元!!」

「一次加價是五十好嗎」

「這樣喔,以前你值三百,我值五百,至於沐橙嗎……」


「無價——!!」


此處應將掌聲獻給沐秋大大(大拍手)

最後葉修以一萬結標……而且是霸圖妹子!!!

不知為何腦裡想起了霸圖粉對葉修喊的「幹死他」(不

過程我總覺得少了什麼……結果是沐秋掛軸不在上面!!!!

沐秋還在外面接待啊!!

事後覺得大會應該是忘記沐秋,不然就是藏私了

早知道就去問問大會了,我願意拿出我當時所有財產

——一千五收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有某個角色喊價時,應該是沐秋,聽到五千

兩千跳五千啊啊啊啊

結果是聽錯了     

但葉修是真的跳超快,起標價和大家一樣八百的!

葉修staff在競標葉修掛軸前還說,買一送一

瞬間掌聲 

沐秋還自己說比黃少話嘮wwwww但是傘哥真的有這項特質的傾向啊wwwww

給今日的沐秋staff一萬分加不停的掌聲(持續拍手)

最後一段時間涼夏有來~各種激動的講到這場多廚方銳,這場的方銳相關都超可愛都買買買的阿啊啊啊啊


最終結語就這樣吧

某層面來說,此場最大贏家就是我了,謝謝大家謝謝謝謝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15 Jun 2016
 
评论(1)
© 伊庭 | Powered by LOFTER